品質第一、價格合理

絡絲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5月,在不鏽鋼螺絲產業中,係為一專業的製造廠,主要從事不繡鋼螺絲之製造與開發。 負責人高永騰先生,本身是螺絲技師出身。創立初期是以不鏽鋼螺絲代工生產為主,隨著時間及經驗的累積,逐發展成現今多元的產品生產,對顧客提供更好的產品品質及服務。

迅速交貨,值得您的信賴

2011年12月,為將公司內的產能及產值提升,遷廠至現址,更寬敞的廠房及多元的生產機台,希望能為顧客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。 絡絲丁有限公司於2012年9月通過ISO9001:2008更在2018年12月通過ISO9001:2015,年版品保認證合格,本著「品質第一、信用第一、創造奇蹟」之品質政策,深得客戶信賴及同業好評。

未來展望

絡絲丁有限公司是以專攻白鐵螺絲及特殊螺絲為主,希望能成為顧客最信賴的供應商。顧客在螺絲上遇到任何的疑難雜症,首先能想到絡絲丁,產品交給絡絲丁生產很放心,絡絲丁有限公司必會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及品質予顧客,共創雙贏。